偏偏啊琴泉_

满树桃花年年归春

【山北】我好爱你

不上升

欢迎改正


金弦终于把最后一句话配完,放下本子往外看,挺空的,都没怎么有人了,顺道去看了看谷江山的棚,他的小男朋友好像还要忙好长一段时间,正好休息的空挡谷江山抬眼就看到了他,好不夸张的说,他的眼睛瞬间就亮了,像小狗一样,脚步里透着愉悦朝他走过来。


金弦在心里偷偷想“他真的好像小狗啊。”


“北哥我今天还有一些任务,但是估计用不了多久,你先回家吧”谷江山把内心深处的呐喊压了回去,他想看着金弦在这里等他下班,可是他会分神,外面又不抵家里暖和,只能让他先回家。


可是他真的想和金弦一起回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想和他牵着手走到车库,然后上车跟面前的爱人碎碎念今天都发生了什么事,之后一起回他们的家,在家里吃一顿安心的晚饭。


他好想和金弦一起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心里的小人在呐喊在咬手绢。


“那江山你先录,我先回去等你了。”金弦留下这句话就走了。边走还边想今晚给男朋友做点什么好吃的。金弦快让谷江山养费了,明明他的手艺也不错,可就是不让他进厨房,没办法,男朋友太爱我怎么办。


这边谷江山想得是“他怎么真的不等我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也不安慰安慰我啊啊啊啊啊啊他根本不爱我啊啊啊啊不是他最爱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谷江山这边完工真的已经有点晚了,好像只有他这一个棚有人。他还怕黑,天知道他时怎么走到地下车库开车的,虽然有灯,但是又空旷灯光也不是很亮,谷江山念了一道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上车了才好不容易松了口气。


一路上他的气压真的很低,就进个人大概能问他为什么冬天开冷风一个样。


这边金弦不知道啊,他在做最后一个西红柿鸡蛋汤,他好想放香菜啊可是谷江山不吃,那就不放了。干完这一些金弦真的有种自己是贤妻良母的感觉。


谷江山这边也快到家了,好在他这里的地下车库灯比较亮,楼梯里的灯也比较给力,总算是没让他再害怕。开玩笑,上次停电有金弦在旁边他都害怕的出了声,这次要停电估计他能把隔壁楼的声控灯也叫亮。


虽然谷江山是有点沮丧的,但是他还是想给金弦流出最好的状态,好吧,还是留了一点点沮丧在脸上的,他想让金弦哄他,不多,但刚好能看出来。


在他打开门的一瞬间,是铺面而来的暖暖的空气还混合着一丝菜香,往前看是金弦坐在饭桌前看着手机,暖黄的灯光打在金弦身上,这是蜕去了毒舌的金弦,在谷江山面前从来不屑于伪装的金弦,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在等伴侣回家吃饭的人。


金弦看见他了,回头看,朝他走过来,就那么一步一步的走到他心里。


谷江山眼眶一热,把金弦搂腰抱住,把脸埋在他的颈窝那里,就这样过了一会儿,然后谷江山的声音闷闷地传出来。


“金弦,我好爱你。”

评论(1)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